山有待,行自知。

半人半诗。

幸识。

就像几个小时前,妈妈带着一身寒气推门而入的一瞬间,我哭了。

我不想对不起他们,可是我又不得不一个人扛,我多想让他们永远留在我身边,但我做不到。

我想证明我坚强,没有爸妈的陪伴我一样可以自己挺过高三,自己主导自己的人生,可是总是事与愿违。

命运无情,亲情与爱情都不能得到。

暗夜无光,我还能燃烧自己走到什么时候?


摘纪录:

让我们难过的往往是小事,特别是一顿饭,或者一件礼物,那些很快乐、很自然的事。我记得有一次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女人被汽车碾过去。她刚买了一双新鞋。我看着她躺在那里,破了的包裹里露出那双可笑的小高跟拖鞋。我心里一惊,那双鞋看上去是那么的凄惨。
——阿加莎·克里斯蒂《ABC谋杀案》


感谢推荐

评论
热度(457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