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有待,行自知。

半人半诗。

幸识。

All These Years - Camila Cabello

如果你不追我
那我就不等你了啊

是啊,面对面相遇会觉得触动
但凡接近你的地方都会紧张
只要和你交流过总是会开心成一朵烟花

但又有什么用呢,你和她很好,我也很欣慰
悲伤难过也只是持续了个位天数
之后竟然还很淡然,出乎了我自己的意料

可是当我以为我们已经没有机会时
你又说,你还是单身,可你明明是她的
想把我当做备胎么,对不起,我还真不是个会低头的人

我是骄傲的
你既不打算追我,又不和她挑明
我只能给你留下个朋友的位子

最终所谓的“偏向你”
恐怕也只是在要好的朋友里
你额外有个好感度加成罢了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凌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